Hello stranger.
Nothing but storytelling.

想起我之前写的那个文了,

“这座铁塔初建的时候曾遭到文界、艺术界、建筑界无数人反对,甚至是联名抗议。有人说这座铁塔简直就是个巨大的阳具直指天空,又像个破旧丑陋的铁烛台,彻底破坏了周围古建筑群的和谐。

建成后,一批文人再度展开批斗,莫泊桑对它厌恶到极点,以至于每次都要跑到铁塔二楼写作,因为那里是全巴黎唯一看不见铁塔的地方……

现在呢?它是巴黎的心脏。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地来到这里只为一览它的美貌,为了登塔情愿排上好几小时的队,甚至只单单在塔下接个吻都觉得浪漫无比……

却忘了这尊钢铁怪物每七年都要耗费几十吨又红又绿的漆料,每年都会热胀冷缩忽高忽低,每晚都点着五十亿盏灯泡,还摔死过无数攀爬者……

(我就是传说中的爱到深处自然黑,我是Effiel-holic❤️ 

Alex Shi·KaCaTo:

Lights up.


评论(2)
热度(179)
© 子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