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stranger.
Nothing but storytelling.

【非斯】七秒记忆

一个一次次诱拐的故事。联文,作者:落梅&子皙
借梗@500000米 感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鱼的记忆只有七秒。

1
我是李斯。
我身边的那条鱼是谁?
2
他说他是韩非,
是我的师兄。
他的声音很好听。
3
师兄长的很好看,
他管我叫师弟。
他喜欢对着我笑。
4
我喜欢师兄。
喜欢他对着我笑喜欢他叫我师弟。
我喜欢他。
5
不过师兄不会喜欢我吧。
会吗?
6
我离开了,师兄会不会伤心?
他身边还有这么多漂亮的金鱼。
不会伤心吧。
7
师兄,再见。
8
我在哪里?
我身后那条追着我的鱼是谁?
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
9
那条鱼说他是韩非,
说他是我的师兄,
他说这句话时,笑的很好看。
10
我喜欢师兄。
我喜欢他对着我笑。
我喜欢他。




1
我是韩非。
我旁边有一条鱼,他好像很可爱。
我决定调戏一下他。
2
他说他叫李斯。
我告诉他我是他师兄。
以后每次见面都要喊我师兄才行喏。
3
他果然一直叫我师兄。
他好像更可爱了。
我禁不住对他笑了起来。
4
我觉得我喜欢他。
我猜,
他也是喜欢我的吧。
5
他好像脸红了。
他一定是喜欢我的。
6
他说他要离开了。
他没告诉我他要去哪儿。
7
李斯,别走。
我还没告诉你……
我喜欢你。
8
我一直追着一条鱼。
为什么呢?
我也忘记了。
9
他回过头来看我了。
他真可爱,我决定调戏一下他。
我告诉他我是他师兄。
10
我喜欢他叫我师兄。
我喜欢他。
我忽然想亲他一口。


第一十秒HE

评论(14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子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