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stranger.
Nothing but storytelling.

不想离开布拉格啊!这是在布拉格最后一天的强烈感觉。

来之前听说这儿的人冷漠,服务人员不会热情接待,路人也很少冲你微笑。来之后发现也不尽然,可能是运气好。在查理大桥上有小女孩跑来塞给我气球,萌萌地说This is for you! 还看到玩具店有专给小朋友进出的VIP小矮门,好喜欢啊。

最后一天正好赶上周日,邮局中午之后都不开门了,写好的明信片不知道怎么寄出才好。跟餐厅服务员妹子说了一下,结果得到特别热情的帮助,她又给我指去哪个店能买到邮票,又给我找邮筒,挺感动的。最后只买到邮票没有胶水,还是用咖啡给粘住的,嘻。

捷克的啤酒非常好喝,配上一大块烤肉,吃得满足。在顶楼的餐厅大多会有露天就餐区,能看到布拉格很别致的红房顶、各式教堂、钟楼,还有远处薄雾中的云霞。

很多人童年的美好回忆——《小鼹鼠的故事》,就是捷克出的动画片。在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小鼹鼠的玩具和书。

 

图1、2/在楼顶餐厅照的,很喜欢那个光线

图3/布拉格城堡区的提线人偶专卖店,是当地一大特色

图4/布拉格national gallery的死亡主题展览

图5/小鼹鼠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嗷嗷~

评论
热度(6)
© 子皙 | Powered by LOFTER